Sunday 21 December 2008

will become my memories

最近的我们好像越来越陌生了。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会变成怎样,找不到他的心,感觉不到他在想什么在做什么。。现在的我们不再像以前那么开心了!! 或许是因为某些方面吧,因为我知道他还是蛮介意我们年龄的距离甚至我的想法等等。。只从和他一起后我都不断的去学习更多更多,但是为什么总是更不上呢!讨厌我的笨讨厌我的学习能力,虽然有时会觉得很累但一想到他就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推动力。我真的不想我们这样,想和他有好多好多谈不完的话题。一起分享大家的生活的一点一滴,无论是苦是乐都可以。我的心只给他70%,另外的30%是因为觉得自己是第三者所以不会有人疼爱的!!!好像有人可以教教我可以怎样去解决这些问题。。。

No comments: